尤文对里昂_尤文对里昂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23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_ /

尤文对阵里昂为了进一步补强前场阵容,斑马军团尤文正准备引进一名年轻有为的新星。据记者Nicola Balice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已经锁定了一名心仪的引援。他就是近几个赛季在法甲里昂崭露头角的前场神童切尔基。 Serki出生于2003年8月,今年只有19岁。别看他只能先说话了。

ˇωˇ

尤文图斯对阵里昂直播体育周刊全媒体记者卢琳新赛季意甲联赛已经开始。 8月20日,罗马将在首轮迎战萨勒尼塔纳。受《金融公平法案》的限制,罗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动作甚少。他们豁免了里昂的奥阿尔和法兰克福的恩迪卡两名自由球员,从利兹联租借了克里斯滕森,并从巴黎引进了桑切斯。斯,那上赛季尤文旧将帕雷德斯呢,他的总成本只有350万欧元?

+ω+

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在尤文图斯与里昂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向罗马球迷致辞。尽管当时加西亚已经离开罗马四年,但他从未忘记任何复仇的机会。于是又过了三年,德劳伦蒂斯选择了这位反尤文斗士成为那不勒斯的新任主教练。随着时间的推移,罗马已经不再是与尤文图斯争夺冠军的球队,而尤文图斯也从连冠的道路上跌落。现在那不勒斯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