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寸是什么意思_头寸是什么意思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09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ˋωˊ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ˇ▂ˇ 头寸是什么意思【印度央行新规对交易所外汇衍生品市场产生影响】印度央行近日确认,与卢比挂钩的交易所交易货币衍生品合约仅限于对冲目的。此前,市场对1亿美元以下头寸允许进行未对冲的交易存有疑虑。3月28日,印度监管机构通过电子邮件向印度大宗商品参与者协会澄清,未对冲的涉及卢比的还有呢?

头寸是什么意思举例【COMEX期铜投机性净多头头寸上周减少19002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透露,截至3月26日当周,投资者对COMEX期铜的投机兴趣有所降温。具体数据显示,期铜投机性净多头头寸下降19002手,最终停留在20269手的水平。这一变化表明,市场上的投资者对铜价走势的预期等我继续说。

头寸是什么意思通俗易懂的解释【CFTC:截至3月26日当周COMEX期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142手】财联社3月30日电,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3月26日当周,COMEX期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142手至157720手;COMEX期银投机性净空头头寸减少7637手至30182手;COMEX期铜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