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简谱助手_简谱钢琴软件下载

生活 百科小知识 775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4. 乐谱助手8.4 乐谱助手是一款面向大众的乐谱工具软件,旨在帮助音乐爱好者编辑和打印歌曲乐谱。该软件采用“打字”和“乐谱”兼容的方式,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文字输入来创建乐谱,界面.电脑乐谱助手是一款为音乐爱好者打造的乐谱制作软件。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方便地创建简单的乐谱。在软件中,用户可以通过打字输入乐谱,并通过鼠标点击为乐谱添加各种修饰符。该软件可以将乐谱转换为图片格式.

ˇ▽ˇ

得分播放器v1.1 754.56KB |其他系统下载transcribev9.14 5.81MB |音频处理下载ziipoov2.5.2.10 165.76MB |媒体制作下载NCH Crescendo 乐谱编辑器v1.1.乐谱制作软件是一款录制乐谱的软件,当你有灵感的时候,你可以在软件中写下乐谱,一点一点修正,制作出一张好的乐谱。该软件是喜欢音乐的人的好助手,帮助他们录制和制作好音乐.

电脑简谱助手(专业版)具有基于章节的复制粘贴功能,可以快速输入重复的内容,也可以用来调整整篇文章的布局。从网上下载的简谱可以在“助手”中打开。调整版面后,可以参考原稿进行编辑.《电脑简谱助手_百度百科》 《电脑简谱助手》是一款简谱制作软件。 “电脑乐谱助手”的默认目标是让电脑乐谱编辑像打字一样简单、流行。它具有易用性、功能性.

>0<

《电脑记谱助手(二胡版)》实现记谱与打字100%兼容。为广大二胡爱好者量身打造。适合使用电脑编辑和打印二胡乐谱。它具有三个特点: 易用性—— 只需两次操作: 键盘输入音符(包括歌词等);鼠标. 电脑简谱助手(二胡版)是一款专为广大二胡爱好者设计的乐谱书写软件,支持文字输入、符号输入,完全模拟真实手写乐谱的风格,大大提高了书写效率和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使用.

●﹏●